蒼凌凌凌凌凌

【多cp向】520我愛你

※西皮很多#每對一個小段子#tag打不下#
*喻黃,雙花,周江,韓張,傘修,盧劉,雙鬼,林方,昊翔,方王,喬高,包羅#
*莫橙,肖戴,杜柔#
※微私設與ooc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黃-

“隊長早安!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黃少天一早起來就興致勃勃的問一旁側臥著的喻文州。

“今天是520啊。”喻文州微笑著說。

“嗯嗯!!520最好玩的就是告白了!雖然告白什麼的之前就說過了,可是我們還是要符合現代流行嘛是不是!所以呀,文州我愛你喔!”黃少天坐起身開心的宣告,語畢還露出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

“我也愛你,少天。以後每一年的520我都愛你多一點好嗎?”喻文州拉著黃少天的手輕輕的在他嘴角印上一吻。

“不好不好!管它什麼520,隊長你得每天都愛我多一點!至於我就不用了,因為我對隊長的愛已經是爆表的了!”黃少天微紅著臉快速的說道。

“好,每天愛你多一點。”喻文州抱著黃少天溫柔的宣示。

-雙花-

“大孫!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為了今天特地請假的張佳樂現在正躺在他和孫哲平的床上,與戀人通著電話並質問著對方。

“…張佳樂,你又怎麼了?”電話那端--張佳樂以為位於義斬--的孫哲平滿是疑惑。

“你就說你愛不愛我!”張佳樂持續他的無理取鬧。

“愛,當然愛,怎麼不愛了?”

“那你為什麼今天不請假陪我!今天可是520欸!”

“好好好,你在家吧?我一會兒就回家。”孫哲平有點無奈。

“嗯!我等你!掰掰~”樂樂小朋友總算是開心了。

“掰。”

[寄件人:大孫
Sub:到陽臺去
 樂樂,樓下有驚喜。 ]

一掛完電話就收到短信的張佳樂,火速的跑到陽臺去,往樓下一看…

樓下的廣場中心,用紅玫瑰擺出了''乐乐,520''的字樣。

“張佳樂,我愛你。”這是張佳樂接起電話後聽到的第一句話。

“大孫…這…也太浪漫了吧…”張佳樂感動得話出口都有點哽咽。

張佳樂靈光乍現,他迅速的衝到廣場找孫哲平。

“我也愛你!”附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周江-

今天的周澤楷一直企圖去找江波濤,每一次都是欲言又止的樣子。

而江波濤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的,每一次都故意不怎麼理會在自己後面晃啊晃的戀人。

直到中午訓練中斷,周澤楷的目光再度飄向江波濤的時候…

“小周你是不是有話要說?”江波濤連帶著椅子一起轉向周澤楷。

周澤楷眨了眨他好看的眼睛,偏著頭像是在詢問什麼。

“小周這"有話要說"的意圖很明顯啊!那麼小周是要說什麼呢?”江波濤眼底的笑意越來越深。

“今天…告白…?我也…”周澤楷努力的在組織適當的言語。

但他發現,比起言語自己更適合行動,於是上前抱住了江波濤。“愛你。”

“嗯,我都知道喔。我也愛你呀小周。”江波濤拍了拍周澤楷的背,安撫性的說。

-韓張-

對霸圖的正副隊而言,今天這樣的日子,基本上就是給小孩子玩的,比如說他們隊裡那隻請假的張佳樂。

但是說真的,他們倆當初在一起也是順其自然,根本沒有一方挑明心意。

“隊長,其實我覺得我們的生活中還是要帶有童趣的,這樣會過得開心一點。”吃完晚餐後張新杰一臉嚴肅的和韓文清這樣說。

“新杰,你今天是不是怪怪的?童趣?你想幹嘛?”韓文清表示他家新杰不是這樣的,把新杰還來!

“沒有,就是看張佳樂前輩和孫前輩好像每天都蠻開心的。有點好奇,想試試看學學他們而已。”

『好吧,親身試驗,這倒是挺像他的作風。但為什麼是學張佳樂?』韓文清有那麼點理解,雖然還是對張新杰研究的對象感到疑惑。

“那你打算怎麼學?”韓文清問。

“就拿今天來說好了,他們絕對是玩互相告白的戲碼。”張新杰眼裡閃過一絲精光。

“雖然挺無聊的,但你想玩就玩吧!”

“嗯,隊長,請。”

“哈?不是你先嗎?好吧…呃、我愛你。”韓文清先是有些傻眼,然後尷尬且堅定的道出了告白的話語。

“我也是。”不苟言笑的張新杰,嘴角勾起了一個能明顯看出上揚的角度。

-傘修-

5/20凌晨_

“沐秋你在吧?已經520了呢…是不是很多人都當今天是個適合表白的日子啊?呵,我就只是想說…我愛你。可惜你的答覆我聽不見…”睡前,葉修躺在床上自言自語道。

『嗯,我在呀!一直都在。葉修,我也愛你,你知道的吧?』

睡了一覺起來的葉修,在自己的桌上發現了一封未署名的未拆封的信。

裡面寫著…

[   葉修好久不見,我是蘇沐秋。嚇到了嗎?哈哈,我跟你說喔,我一直都在,你明白的對吧?今天開始,你能看到我了,我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我,在等你。                  
                                                       蘇沐秋筆 ]

看完這封信後,葉修趕緊的梳洗後下樓,果不其然,蘇沐秋回來了。

坐在餐桌旁的蘇沐秋看著剛下樓的葉修,說“阿修,睡得真晚呢!我等你很久了。”

“沐秋…你、歡迎回來。”葉修笑了,笑得比任何時候都還真實。

“嗯,我回來了。我也愛你,傳達到了嗎?”蘇沐秋笑得跟葉修最珍藏的那張照片中褐髮的男孩子一樣,緊緊的抱住眼前這個自己永遠也放不下的人。

-盧劉-

“小~別~前~輩~”微草訓練室,劉小別身上正掛著一隻穿著便服的藍雨新生代。

“盧瀚文…你來幹什麼的!”用訓練軟體在練習的劉小別因為被盧瀚文的這一舉動嚇到,手瞬間頓了一下,已經過到靠後關卡的他就這樣Game Over了!

“來找你啊!”盧瀚文說得理所當然。

“…誰放他進來的!隊長為什麼沒有攔?!”劉小別目前處於崩潰邊緣。

“因為隊長被方前輩帶走了,是方前輩放小盧進來的。”拿著水杯經過的的袁柏清如此說道。

“唉…”劉小別嘆了好大的一口氣。

“前輩來PK!!”     “不要!”

“那我們去約會!”     “不!要!”

“可是今天是520欸…”

“那、那又怎樣!”劉小別有點心虛,因為他完全忘了今天是什麼樣的一個日子,但他依舊這樣嘴硬的回嘴。

“我愛你呀小別!那你愛不愛我啊?”盧瀚文一臉邀功的表情。

“…好啦,我…愛。”劉小別禁不住對方的眼神,於是妥協了。

“我說,反正隊長也不在,副隊也不會阻止,是吧副隊?小別你就跟小盧出去約會嘛!”柳非拍了拍劉小別的肩。

“太好了!小別前辈我們走!”盧瀚文牽過戀人的手,就帶人出了微草訓練室。

餘下眾人表示,年輕真好,笑。

-雙鬼-

“阿策~我跟你說喔!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好的日子!”李軒一大早就到吳羽策那兒嚷嚷去了。

“喔,是嗎?”

“嗯嗯,超好的!你不覺得嗎?520告白日!!”

“你又不需要告白,湊什麼熱鬧。”

“怎麼不需要了?我能跟你告白啊!阿策阿策我好愛你喔!”

“…有意義嗎?”吳羽策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向李軒。

“有!意義重大!”

然後李軒就用一個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吳羽策。

在吳羽策看來,他彷彿是看到了一隻大型犬趴在自己面前,身後的尾巴表示出期待的甩呀甩。

吳羽策看著看著突然鬼差神使的伸出了手,摸了摸對方的頭。“乖,愛你。得了吧?”

“當然!好幸福啊!真的好幸福!”

隨後成功獲得戀人愛語的李軒便得瑟的到處找單身狗炫耀去了。

-林方-

“老林!你下午能出來嗎?我坐飛機去Q市找你好不好?”電話一通,方銳馬上切入話題。

“呵,方銳大大要來看我嗎?”林敬言站在霸圖訓練室外講著電話。

“是呀!感謝我嗎?”

“還真謝謝你喔…”林敬言表示無奈。

下午_Q市霸圖俱樂部_

“嘿!林大大,我來啦!”

“嗯。”聽到方銳的呼喊,林敬言只應了一聲。

“你這什麼反應啊!出去玩兒!”方銳並不滿意他的反應,而後直搖對方的肩膀。

“好好好,等我一下,我換衣服。”

“快點成嗎?”     “成。”

“好沒?”     “好了,要去哪?”

“去約會!欸你那什麼表情啊,我講認真的!你看我真誠的眼睛!特別真誠!”

“是是是,看到了。”

“我說你今天就沒什麼話要對我說嗎?”走出霸圖門外之後,方銳問道。

“嗯,有啊!銳銳我愛你。”林敬言轉過頭在人額角上輕吻了一下。

“哈哈哈我也是,給林大大表白!”方銳說著,用雙手比出了愛心的圖案並推向林敬言。

-昊翔-

“喂!孫翔!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唐昊用著訓練的空檔發了QQ給遠在輪回的不像戀人的戀人。

“靠!你這時候彈我做什麼啊!害我被副隊加訓!今天?唐昊你傻嗎?翻日曆都不會,5/20啊,怎樣?”孫翔即使知道今天是五月二十,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與感觸。

“說你二你還真的二…[扶額.jpg]你想想,5/20,520的諧音是什麼?”

“我愛你?”孫翔不疑有他。

“謝謝。”不怎麼要臉的唐昊,不要臉的回覆。

“…我日你大爺。”

“其實我沒有大爺,拿我替換成嗎?當然,是我日你不是你日我。”

“哼!老子憑什麼給你日?”

“憑我愛你唄!”

具江波濤所說,孫翔聊天聊一聊突然臉就爆紅了,問他怎麼了他也不肯說,所以除了當事人,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方王-

方士謙退役後就出國了,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但他其實常常回國這件事,就只有微草的選手知道了。

因為每次方士謙回國,第一個目的地一定不是家,是微草;第一個要見的人永遠不是家人,是王杰希。

雖然方士謙總是很鄭重的說:“第一個要見的是家人!杰希就是我的家人!”

嗯…柳非曾經開過一個玩笑,說王杰希同時是方士謙的佳人也是家人。

“杰希~我回來了!”方士謙刻意選在今天回國,而且還沒有事先跟王杰希說。

“方士謙?怎麼回來了?”王杰希看到他帶著行李箱出現在微草其實真有些訝異。

“回來看我家小隊長啊!”

“喔,你看到了,那我訓練去了。”

“欸欸,杰希你別啊!咱們出去約會嘛!好不好啦?”

“可是…”

“不要緊啦!一天而已!而且應該很多人今天都想請假跟自己的情人一起過吧!”

“這倒是,英杰今天就請假去H市了。”

“對吧對吧?!所以隊長請假也沒關係的!”方士謙還在努力給王杰希洗腦。

“嗯…好吧。”

“嗯嗯!杰希,今天是520你有沒有話跟我說?比如說我愛你之類的!不然我先說好了,杰希我愛你!”

“哪有人說的這麼明白的…”王杰希苦笑。“I love you, too. ”由於方士謙才剛回國,因此王杰希故意用英文回覆他,同時還主動把手送到對方的大掌裡。

-喬高-

“一帆,我到了。”下了飛機的高英杰馬上把手機開機,打電話給昔日好友喬一帆。

昔日好友這說法,並不是因為喬一帆離開微草的緣故,只是現在的喬一帆對高英杰而言不只是好友了,更是他心愛的男朋友。

“這麼快?!英杰你在大廳等我一下,我快到機場了!”接到電話的喬一帆頓時覺得有些慚愧,因為自己沒有把時間規劃好。

“嗯,一帆你慢慢來。先掛了。”高英杰說完就掛了電話,到大廳等著了。

“英…!咳咳、”喬一帆到了大廳一看到高英杰就險些當眾叫了出來,趕緊輕咳兩聲掩飾一下。

很顯然,高英杰注意到了,他背著背包走到喬一帆所在的位置。

“一帆你是不是用跑的啊?不是說了慢慢來就好嗎?”

“因為我想說不能讓你等太久嘛,而且我也想早點看到你。”喬一帆牽著高英杰的手轉身就是往機場外走。

“…嗯。”一點點眼角的餘光讓喬一帆發現自家情人臉紅了。

於是喬一帆興起了一點點惡作劇的念頭。

“英杰,怎麼今天過來?”

“因、因為…今天520,我覺得要跟你一起過才是。”

“這樣啊…那英杰要跟我表白嗎?”

『果然,英杰臉更紅了,可愛。』

“唔…那個…一帆我喜歡你。”

“不對喔,應該要用"愛"才對。英杰我愛你。”喬一帆笑著面對高英杰如此說道。

『一帆到了興欣之後是不是…有點變了,而且他去的分明不是藍雨吧…為什麼總覺得有喻隊的氣場呢?』高英杰頭一次覺得面對喬一帆是心驚的。

-包羅-

“小弟小弟!!你看老大今天看起來好開心喔!連搶boss都在笑欸!”包榮興現在正進行著每天的例行公事,騷擾羅輯。

“…我不是你小弟。不過大神今天看起來的確挺開心的。不會是被表白了吧?還是他表白了對方接受了?不不不,這機率太低了,比起來還是前者更可信一點。”

“為什麼一定是表白啊?”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今天五月二十。”

“喔~520嘛!告白的日子!怎樣小弟?你要給我表白嗎?”

“滾!關我什麼事!”

“好吧,小弟你不給我表白的話,我給你表白吧!小弟我喜歡你!有沒有很感動?快來謝謝你老大我!”

“…去死。而且520的諧音是我愛你才對。”

“喔,那小弟我愛你!”

“哼…勉強說一下也好,我也一樣。”羅輯此時臉上的表面溫度已經有些升溫了。

“小弟你不是說是"我愛你"嗎?你沒有說欸!”包榮興不解。

“…啊隨便啦,我愛你就我愛你嘛!”羅輯有些腦羞成怒。

“嗯,我知道啊!小弟肯定是愛我的,因為愛是互相的嘛,所以我愛你你就會愛我啦!”包榮興堅持著他特殊的論點。

-莫橙-

今天中午興欣的訓練結束後,大家幾乎都離開了,蘇沐橙還坐在電腦前。

他上網搜尋了上次好閨蜜楚云秀介紹的電視劇,拿一包瓜子倒了一點在盤子裡,就開始看劇了。

蘇沐橙看劇看得還挺認真,因為這次楚云秀推薦的劇剛好是他喜歡看的題材,以至於莫凡推了門進來他都不知道。

直到蘇沐橙發現莫凡坐到他旁邊,已經是半集劇過去了。發現的原因是由於蘇沐橙從盤子裡拿到的不再是瓜子,而是瓜子仁。

“莫凡,你怎麼在這?”蘇沐橙按了暫停鍵,拿下耳機。

“你…沒吃飯。”

“我看完這集就去了。”

“等下一起去。”

“好。”蘇沐橙給了一個標準的甜美笑容。

“那你玩會兒榮耀吧,不用幫我剝瓜子的,麻煩。”蘇沐橙接著說。

“沒關係,愛,要付出。”

“真好,雖然我也愛你,但是我沒什麼能替你做的。”

“你在,夠了。”

-肖戴-

“隊長!今天是520欸!我記得我們就是去年的今天在一起的!”戴妍琦一進訓練室就蹦跳到肖時欽旁邊。

“是啊,那今天要重演一下嗎?”

“可以呀!”

“隊長!我喜歡你!以後我可以不寫all肖本,但請跟我在一起好嗎?”

“好。然而雖然現在妍琦你不寫all肖了,可是你卻一直買本子,請問這有差嗎?”

“有!當然有差!而且我現在不僅不寫all肖,我還寫肖戴呢!”

“這又是另類的表白了對吧,妍琦?”

“啊哈哈…我沒說啊!隊長你自由心證!”

“那我就當這是表白了,我愛你。”

-杜柔-

“唐柔女神!!!!!”杜明終於在520這天鼓起勇氣,小窗了唐柔。

“什麼事?”唐柔似乎是在線,很快的就回覆了。

“那個,我要說一件很嚴肅的事!女神先別打斷我。”
“雖然我知道不成功的機率很高。”
“但是我還是要說。”
“就是,女神我喜歡你!”
“女神你可以拒絕我的,不用有任何罪惡感!”

杜明稍微飆了手速一口氣打了一段話。

“你又怎麼知道我會拒絕?”

“誒?女神你的意思是…同意了…?”杜明現在強烈祈禱不是自己自作多情。

“嗯,我挺喜歡你的。還有,叫我名字就好,別女神女神的叫。”

“太好了!我現在太開心了好激動!”

“呵呵,之後請多多指教了。”

“是!!”

後續消息來源同樣來自江波濤,他說杜明那時根本就像個瘋子,不停的犯痴漢。

後來聯盟眾人都為杜明感到高興,畢竟大家是一路看杜明痴漢過來的。

end.

終於結束了!能趕上我也覺得很慶幸!
這次真的是爆字數了orz
大概不只是小段子了×
祝520愉快# 順道有bug麻煩跟我說一下,謝謝#

评论(2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