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雙鬼】一輩子的約定

※生賀兼ooc系列#
※其實我想不到梗,但還是弄出來了#
※時間線是在國家隊回國之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虛空戰隊的訓練室由虛空副隊-吳羽策為低溫低氣壓中心,向外旋出了冷冽的寒氣。

吳羽策平時就略顯冷漠的臉,此時更是像被冰蒙上一樣,眼神裡明顯寫著"別來煩我"四個大字。

如果仔細觀察一下的話,你還會發現除了那四個字以外還有一句p.s:"尤其是李軒那個混蛋"。

不過特別被防範的李軒大大倒不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阿策!”李軒一進訓練室就直接跑到吳羽策的位置後面然後從背後掛在人身上。

“走開,訓練時間到了。”吳羽策把他掛在自己身上的手臂拿開。

“阿策我…”

“訓練去。”

“喔,好啦…”李軒表示寶寶好委屈。
_

“喔耶!訓練完了!阿策阿策阿策!!吃飯!!”休息的時間點一到,李軒就蹦的跳起來,嘴裡嚷嚷著戀人的暱稱。

“自己去。”

“阿策~拜託你別生氣了嘛~不要不理我啦!這樣子我會很傷心欸!”

李軒得到的是對方一個冷淡的眼神。

“唉…好吧,我去吃飯了…”說著,他帶著失落的表情走出了訓練室。

關於吳羽策為什麼會生氣,這就要追溯到前幾天中國隊從蘇黎世回來那時了。
_

那天…

“阿策!!我回來了!!”李軒還沒來得及回自己房間就拖著行李箱去敲吳羽策的房門了。

“…喔,歡迎回來。”吳羽策專屬冷漠。

說完,李軒就見吳羽策作勢關門,急得趕緊把門板固定住。

“阿~策~別這麼冷淡嘛!你都不想我嗎我很想你耶!”

“是喔,我看不出來。”

“你在生氣嗎?為什麼啊?喂喂喂!!別掰我手指呀!”

“你…不是說昨天回來嗎?”

“誒?”

“你不是跟我說你昨天就會回來嗎?結果,現在?”吳羽策微挑起眉。

“不是這樣說的嘛!就大家在蘇黎世晃晃才延遲的一天嘛,我不是故意亂說的!”

“我要休息了。隊長請回吧,早點休息。”說完便使了點力把門關上了。
_

『阿策這次真的很生氣啊…怎麼辦呢?不過我說到底為什麼這麼生氣…不就是延遲了一天嗎?還是說阿策在等我回來?!』李軒有些失神的拿筷子戳著飯。

後來一下午李軒也沒有再去煩過吳羽策,一直到了晚上的時候…

“阿策!我告訴你!我真的好好反省過了!”李軒看起來非常認真的站在吳羽策的房間門口表示。

“喔?反省什麼?說來聽聽?”吳羽策的語氣有點輕佻。

“就、就是…那個、”

“李軒你聽著。你原本跟我說好了哪一天回來,後來又延遲了一天,但是你沒有跟我說。原定日那天,我等到凌晨你都沒回來,我很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結果原來是去遛達了,而且居然還忘了跟我說。”

“阿策對不起…我、我是真的很想你的!”李軒試著擺出自己最無辜最純良的表情。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吳羽策一瞬間動搖了,眼神往旁邊飄了過去。

“那你能別生我氣了嗎?”李軒孩子氣的拉著對方的衣服下擺懦懦的問道。

“好吧,我原諒你了。”吳羽策長長的嘆了口氣之後說。

“太好了!阿策我好愛你!”

李軒一喊完就衝回自己的房間,然後不到30秒的時間,他就抱著枕頭回來了。

“你幹嘛?”

“不是沒生氣了嗎?那一起睡吧!這幾天睡覺沒有阿策可以抱好不習慣!”

“那在國外也一樣啊!”

“不一樣啦!都回國了當然要抱個夠啊!把世邀賽那時缺乏的全部補回來!”

“嗯,隨便你吧。”話雖如此,但房間的主人早已側身讓對方進到房間裡了。

“我就知道阿策最好了!愛你一輩子!!”李軒淘氣的在吳羽策的嘴角輕啜了一下。

『我也愛你,一輩子。』吳羽策也在心裡默默的默念著愛情的宣示。

end.

趕上了!!超級感動!!雖然很短很短#
今天被抓出門,還以為絕對趕不上了!
碼到差點睡死過去,昏沉後清醒過來看到螢幕上的字,我冷漠的表示:我剛才拿臉砸鍵盤了嗎…?這亂七八糟的是什麼鬼?!【謎:雙鬼#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