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喻黃】一睁眼变成队长了怎么破在线急等!!!(15-18)

@慕言莫念 (艾特補上#)
※越來越OOC了,嗯對#
※靈魂互穿預警#(不然第一次看的,在最前面就會以為我打錯,其實並沒有w)
※追文可以訂閱t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_宿舍

“叩、叩、”晚上洗完澡以後黃少天跑到他家隊長的房間門口重重的敲著門。

不知道情況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是喻文州做了什麼事被黃少天驅逐出自己的房間呢…

“隊長隊長隊長!文州!開門!”

“嗯?怎麼了,少天?”喻文州怔怔的看著眼前的"自己"

“文州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黃少天穿著寬鬆的睡衣,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喻文州。

“好。”說完他就拉過對方因為緊張而泛著薄汗的手,將人帶進了房間。

“怎麼突然想要過來了?嗯?”兩個人躺在床上,喻文州從背後抱住了黃少天,在人耳朵邊輕喃。

黃少天感受到戀人吐在他耳畔的溫熱氣息,不禁顫了一下。

“我想你了不行嗎?!”黃少天紅著臉無力的發出悶悶的聲音。

“怎麼會不行。”喻文州略顯故意的舔舐過對方紅紅的耳垂,還輕輕的咬了一下。

“喂!喻文州你別玩了…”黃少天一怔,然後在喻文州懷裡轉過身,輕推了一下對方的胸膛。

“那少天可以告訴我到底突然的是要做什麼了嗎?”喻文州眉眼彎彎的說。

即便他是笑著的,黃少天還是覺得壓迫感爆表啊!!!

“就、就是剛才看戴妹子給的文檔然後有一條是牽手一整天,我覺得挺好的,所以就過來找你了嘛…一整天不是24小時的意思嗎?那應該從晚上就要啦…”劍聖大大表示寶寶好委屈!

“那先換明天的衣服吧,不然手牽著是沒法換衣服的。”

“對喔!還是隊長你想得周到!”

“其實文州,我覺得這次這方法挺好的,淡淡的甜甜的,感覺好幸福!”換好衣服了的黃少天爬上床,露出一個大大的耀眼笑容。

“是嗎…呵。”喻文州笑出了聲,然後用右手把黃少天的左手扣住了。

“睡覺吧,少天晚安。”他在對方的額頭上印下一個晚安吻。

16_隔天

“隊長、黃少早…安。”當兩人手牽著手進到食堂的時候大家都愣住了。

“哇!黃少你們感情真好欸!咦?黃少你臉好紅喔!嗚嗚!黃少…嗚嗚嗚!”盧瀚文不明所以的嚷嚷,結果嘴巴馬上就被黃少天摀住了。

“噗哧…黃少你還會害羞不成?”宋曉笑得很歡。

“不是吧…黃少這樣的人會害羞?壓力山大呀!”

“就是就是,平常四十八式花樣秀恩愛都沒見黃少這麼害羞!”徐景熙落井下石的說。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隊長泛紅的顏面很稀奇嗎?”李遠的關注點在另一個更有趣的地方。

“對耶!隊長臉紅好可愛哈哈哈哈哈!”眾人無良的大笑。

“閉嘴閉嘴你們通通給我閉嘴啊啊啊啊!!”黃少天用著另一隻可以自由行動的手抓狂似的抓亂了頭髮。

“你們…剛才說誰可愛了?”喻文州微笑著問。

“啊啊…有人說嗎哈哈…”眾人迅速作鳥獸散狀,就是盧瀚文也知道只要他們隊長笑成這樣的時候就是他們小命不保的時候。

隱隱約約還能聽到門外其他人的嘀咕:“沒想到黃少也可以看起來這麼腹黑…真是太可怕了!果然隊長心髒髒到骨子裡了!”

“趕緊吃飯吧,還要訓練呢。”喻文州理了理"自己"平常一直整齊著的髮。

“好!話說隊長,我忘了個碴兒,如果要上廁所怎麼辦啊?”

“還能怎麼辦?一起去唄,反正也不是沒看過。”喻文州言有所指的笑笑。

“你你、你不要臉!”黃少天逃避似的直扒飯吃。

17_晚上

今天一整天下來,他們還真的都牽著手。

拋去其他選手的抱怨,還有喻文州時不時的調戲,黃少天覺得今天真的說得上是很甜蜜的一天。

即使G市的天氣著實是有些熱,但喻文州的體溫並不高,握著不僅不熱,還很舒服。

“等等!那個…洗澡也要牽著嗎?”回到房間的黃少天突然意識到了這個條件最大最羞恥的bug。

“嗯?好像倒是真的有些麻煩,不過要的話還是可以的。”

“不要不要千萬不要!你想想,只有一直手能自由活動多不方便啊!所以我覺得我們先睡覺,明天早點起來洗好了!”黃少天趕緊的把"一起洗"的想法逐出喻文州的腦袋。

“…好吧,少天是如此不願意。”

“誒誒?!隊長你心寒了嗎?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是不願意啦就是現在這樣很不方便罷了,隊長你不要多想啦!”他垃圾話噴到一半就瞥見喻文州閃過一絲絲失落的雙眼,於是有點尷尬的企圖挽回。

“沒事,睡吧。”喻文州拍了拍對方的手背,表示不要緊。

“欸文州…你說咱們這次能成功嗎…?”黃少天有點不安的問了枕邊人。

“不知道,但願能行吧…”平時總是笑瞇瞇的藍雨隊長不禁露出了擔憂的眼神。

“嗯…隊長晚安…”說完黃少天把自己的臉悶到枕頭裡面。

“晚安。”喻文州輕聲的回了兩個字就關了燈,闔上了眼皮。

18_隔天早上

難得的,今天黃少天起得比喻文州還早,他一起來就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衝到浴室照鏡子。

“嘖、結果還是失敗了啊,煩!”

然後他又衝回了臥室,回到臥室的時候喻文州也醒了。

他揉了揉迷濛的眼睛說:“少天今天一大早的怎麼這麼精神?”

“我迫不及待的起來看換回來了沒啊!”

“看起來是沒有。”喻文州吐嘈道。

“是啊…到底還換不換的回來了…”

“再繼續努力吧,能交換一次還不能交換第二次嗎?”

“說的也是,天底下方法那麼多,總有一個是可行的吧!指不定下一次或下下一次咱們就能換回來了!我去房間拿筆記本看看今天要試什麼!”說完便往門外衝去。

“少天等等!”喻文州急忙叫住他。

“幹嘛?”黃少天一個急煞車。

“我說,你不洗澡嗎?”

『敢情他是忘了昨晚沒法洗澡那事啊…』喻文州無奈。

tbc.

嗯,我真的不高產,至少最近不高產。
慕言醬還有各個有在看這篇文的小天使們
我下一次更新大概是5/14了#
考試是學生黨的硬傷啊…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