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韓張】不用說,我都懂

※短短的…?
※韓張我真的有把握……有把握OOC!
※其實韓張我不熟#

﹏﹏﹏﹏﹏﹏﹏﹏﹏﹏﹏﹏﹏

有一件事是連聯盟裡的人都不知道的,霸圖的正副隊--韓文清和張新杰--在一起了,當然不知道的人裡不包括霸圖的另外兩位老將。畢竟再怎麼說林敬言跟張佳樂和他們是每天相處的,而且各自也都有戀人了,你說他們會看不出來嗎?

然而,他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自家正副隊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的戀愛中的樣子?

比如說放放閃光瞎死人什麼的,或是丟一些粉色泡泡禍害人什麼的。

對此,咱們林大大表示不會也不想干涉他倆。至於樂樂嗎…他… “我們怎麼能坐視不管呢?同樣作為脫團狗,我們應該互助!!” …是這麼說的。說這話的時候還特別激動,激動的拍桌而起。

“那你去跟他們聊聊?”

“好!我等下就去跟韓…呃不是!張副隊講!”原本張佳樂是打算和韓文清這作為攻方的人說的,然而他一想到韓文清那嚴肅過頭的顏面,就慫了。

-------午間休息-------

“副隊!我可以坐你對面嗎?”張佳樂刻意趕在韓文清之前和張新杰提出能否坐在對面這事。

大概因為平常這位子都是韓文清坐的吧!張新杰皺了皺眉,點頭說,“可以。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

“副隊你怎麼知道!?不過我知道副隊你是堅持吃飯不能說話的,所以吃完飯我再跟你說!”

“平常前輩是不會特意來坐我對面的,突然這麼一提,有九成五是有事,剩下半成是因為遊戲輸了,但是如果真的是遊戲輸了的話,大抵可以讓前輩你去坐隊長對面,而不是我。以上,前輩找我是因為有事要說的機率就提高成了98%。”張新杰認真的看著張佳樂分析給他聽。

“副隊你還真是厲害呀…”張佳樂拿手指捲了捲自己紥起來的頭髮說道。

“好了,前輩,你有什麼事要說可以說了。”張新杰吃完飯後表示。

“喔,就是啊…我問你,你們有沒有跟對方說過喜歡?”張佳樂佯裝神秘的道出這一問題。

“什麼?” 張新杰被他問得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是你跟老韓啊!你們倆不是在一起了嗎?有沒有說過喜歡對方啊?”

“咳、沒有。”張新杰微怔了一下還是冷靜的推了推眼鏡。

“誒?果然嗎…那我建議偶爾還是表達一下會比較好,即使…你們似乎都不是會常講這種話的人。”

“我知道了。”

“當然這只是建議啦!我先走啦~”講到最後其實都已經拎著餐盤走掉了。

“是嗎…?偶爾…說出喜歡…” 張佳樂離開後,張新杰一個人坐在原位呢喃著。

“新杰?差不多了吧?”韓文清看到張新杰吃飽了卻還坐在位置上發愣,就出了個聲,但並沒有過問剛才張佳樂和對方那事。

他們兩個是在一起了,但卻有種不干涉對方行動的默契。

“是的,那麼我先回去了。”說著便中規中矩的拿起餐盤去回收,而後離開食堂了。

趁著下午訓練的空檔,林敬言還是耐不住好奇心問了張佳樂,“你…中午找副隊說什麼去了?”

“喔,也沒什麼啊~就是跟他說偶爾要表達一下自己的感情而已~”

“知道嗎…一個彆扭如你的人說出這種話,可信度看起來有些低…”

“老林你滾吧!我哪裡彆扭了?誰跟你說的,告訴我,我回頭絕對弄死他!!”

“你對象。”

“靠!!!我去他大爺的!!下次見他我一定要搞死他!!”

------晚上------

自從韓文清和張新杰熟識之後,他就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日常作息,而在一起之後,基本上他的作息和張新杰幾乎是同步的。

但今天和文清也不知道怎麼的,晚飯吃完就一直在訓練室待到深夜。

當然熬夜對職業選手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所以我們就不說這個了。

“隊長?”訓練室門口出現了一個人。

“新杰?你怎麼還沒睡?已經十二點了。”韓文清皺了下眉頭,心中也有些疑惑。

沒錯,來人就是那個據說作息非常健康,從來都是準時上床睡覺的張新杰。

不得不說,韓文清還真有點嚇到,畢竟自家副隊長總是會巡房要隊員們早點睡的,所以這時間會在外面遊蕩的人幾乎是沒有。更何況來人還正是霸圖副隊,現在應該是對方的熟睡時間才對。

“因為過十二點了,所以已經是3/31了吧?隊長,生日快樂。”

“謝謝。你…快去睡吧?”韓文清自然是很感動的,但在感動之餘,他還是有點兒擔心。

“不要緊,沒事的。一天而已,而且早些時候有先休息過了。”張新杰一邊說一邊走到韓文清旁邊的自己專屬的位子坐下。

“你是不是有事要說?”韓文清不相信張新杰不睡覺只是要說句生日快樂,況且他剛才說完了也可以去睡了,沒道理還留下來,他知道這人一向把身體看得很重要。

“嗯,的確是有事要說。”

“你說吧。”能重要到讓他打亂作息也要說的事到底是…?

“我喜歡你。”張新杰推了推鏡框,比平常還認真的看著韓文清說。

“什麼?”韓文清難得的愣住了。

“我說我喜歡你。”他很有耐心的又說了一次。

韓文清這次可算是反應過來了,他上前抱著張新杰說,“嗯,我知道。即使你不說,我也知道。”他頓時覺得自己的戀人認真得很可愛。

對,他知道,一直都知道。

張新杰喜歡他,所以特別在意他的作息,要他養成良好的習慣;也特別重視他的時間規劃,要他善用時間。

“但是新杰你怎麼會突然說這個?”

“張佳樂前輩在中午的時候跟我說的,說偶爾也要把自己的感情說出來。”

“張佳樂?他中午找你就為了這事?”

“是的。”

“喔,那麼,我愛你。”

“不用說,我也依然知道。”

事後張佳樂看到他們正副隊微小而又有進展的改變覺得自己真的是棒棒噠!!

然而他並不知道其實他們韓隊長在他當天中午去找張新杰的時候是很想公報私仇要他隔天加訓的。

至於後來為什麼沒有呢?因為韓文清覺得,張佳樂雖然很無聊還多管閒事,但卻難得說出了一個蠻好的建議。

end.

韓隊生賀!我趕上了!!有點開心ヾ(*´∀`*)ノ
下一次先更喻黃連載!卡在上次那裡心癢癢的#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