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喻黃】運氣差時總會有件好事發生

又名《你…頂到我了…》(並不##其實跟這沒太大關係#其中兩句罷了#)
※第一次寫文,大概OOC了#
※極大機率有bug#
※時間差不多是在7賽季夏休期#
有膽子的…就看吧…

-------正文-------

最近黃少天覺得自己的運氣真的很背,他不只一次的懷疑是不是和張佳樂走得近了,自然就幸運E了。

比如說、他想替正在進行復盤作業的喻文州從食堂帶個白斬雞,結果最後一份居然眼睜睜的在他面前被拿走了

再比如說,想乘著隊長不注意時把秋葵通通倒掉的,然而卻在快要得逞的時候,喻文州輕輕的說了句:“少天,秋葵很營養,吃一些也好。” 黃少天當時腹誹的是,『你他媽這哪裡是'一些'了?喻文州你大爺的耍我啊!』

然後就是現在,黃少天和喻文州復盤這事進行到一半,黃少天他就因為說話說得多口渴了。他站起身要去倒水的時候………
噢、當然不是有像興欣那樣的小天使給他遞水了,而是……
他、絆、倒、了、
對,絆倒,被電線。

想當然吧、咱們藍雨溫柔的喻隊當然不會讓少天就這樣摔到地上,但他還是讓黃少天摔了。摔在他的,懷裡。

而黃少天則一點都沒有想要離開那溫暖的靠墊的意思,很自然的就坐在喻文州的腿上繼續討論著復盤的內容。
黃少天時不時的比手畫腳和大動作的起伏扭動,喻文州拿著筆在筆記本上塗塗改改偶爾還用寵溺的目光看著懷中之人。

看著這場景,讓我們聽聽藍雨戰隊眾人的想法。
依據鄭姓選手的說法是:“明明隊長和黃少他倆也還沒在一起,怎麼就曖昧得讓人想舉起火把燒了這對狗男男呢…真˙壓力山大!”
只是看一個人的看法可能不是很有說服力,所以讓我們再問問下一位。
不願透露姓名的守護天使表示:“所以說鄭軒說的太誇張了。隊長跟黃少嗎?其實他們是互相喜歡的,但是隊長一直不肯說,然後黃少又不敢說,黃少上次是這麼說的:"欸欸欸,這你們就不懂了,告白之後連兄弟都做不成怎麼辦?!而且還好死不死都在一個戰隊,每天見面的,很尷尬啊!我總不能躲他躲到退役嘛是不是!所以啊…還是別說了。"其實我們也都叫他勇敢一點,誰知道黃少在這種時候就特別的慫!”
差不多就是以上這樣。

至於藍雨眾人是如何知道自家隊長與副隊的JQ的?

這要追溯到當時第六賽季藍雨奪冠後在ktv的慶功宴了……

【慶功宴上經理破例讓本是不能喝酒的職業選手們喝了點酒。想當然被灌酒自然是隊長和副隊長了。但誰敢在喻文州笑得一臉心髒的時候灌他酒呢?於是其他人就對著黃少天露出了很有深意的竊笑。

他們一個接一個的做出了美其名是敬酒,講難聽點…就是逼酒的事情,每個人都輪了一次之後,黃少天可以說是徹底醉了。黃少天醉酒之後一反常態的是很安靜的,就像被周澤楷附身一樣---對,周澤楷,榮耀職業聯盟裡最沉默寡言的行動派最佳代表,這相信大家是沒有異議的---他拉過一旁的喻文州就這樣強吻了他,眾人懵逼。然而黃少天還不只強吻,他還把他對喻文州的感情在包廂裡說了出來,透過麥克風。

“隊長啊、你絕對沒想到吧!即使平常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你都好像早就知道的樣子,但你這次絕對不可能想到了。我啊…真的好喜歡你…”

“少天…你醉了…”

“我沒醉!你先聽我說完!之後的事之後再說!隊長你聽著,我黃少天喜歡你喻文州,喜歡你的認真、喜歡你的溫柔、也喜歡你的沉著、就是手速慢,我也好愛你… 哈哈…是不是被嚇到了?也難怪吧!誰會想到平常當兄弟的人跟自己相處時其實心裡想的是這種東西。你覺得我噁心也好,不想見到我也好,我也就只是想愛著你罷了…”

“嗯…我們先回去吧…” 

後來這事也不了了之了,主要是因為黃少天完全不記得,喻文州沒有也再提起過,據說還讓其他人不要說。】

這會兒,他倆身邊充滿著粉紅色的謎之泡泡,還頗有少女漫畫的氣氛。然後黃少天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打斷了這美好的氣氛、戳破了無數的泡泡。

“隊長你…呃、那啥、頂到我了…”

喻文州心裡是,『作為一個男人,喜歡的人坐在身上還用屁股一直蹭,是誰都忍不住吧…』
但他說出來的是:“少天,抱歉,我…你先下去吧。”

“啊?喔、好好好!我這就下去!”這是一臉呆滯還沒回過神來的黃少天。

“今天就先這樣吧。”喻文州深呼吸了幾次說道,然後他就朝著宿舍的方向走了。

藍雨隊員們眼神溝通了會兒,決定幫一下他們的正副隊,他們已經看著兩正副隊曖昧太久了,還不如他們推一把,讓他們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欸,黃少你傻住啦?黃少?黃少!”
“嗚哇!幹嘛啊?”
“就是,那個啊…你不覺得隊長也挺喜歡你的嗎?不然怎麼你才動一動他就……”
“隊長…喜歡我?哈哈你開玩笑吧!”
“不,黃少,我覺得是真的,你…試試?”
“嘛、好吧…我,如果被討厭的話…”
“哎呀!不會啦!隊長才不會討厭的!”
“好!那我去找隊長了!我就賭這一次!”

黃少天用著像是夜雨聲煩施展了三段斬的速度沿著喻文州離開的路跑去。

---喻文州宿舍門口---
"叩、叩、"
“隊長,我可以進去嗎…?”
“少天?你確定要現在,我…那個…”
“我真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說,可以嗎隊長?”
“嗯,好吧。”說著,喻文州打開了門。
“少天你…要在門口這說還是進來說?”
“我進去吧!”
黃少天看了下他家隊長的褲襠,『好像…已經好多了…?』想了下隊員們說的話,『要是他們說的真那麼準,隊長他真的喜歡我呢…?』

“所以,少天,怎麼了?要說什麼?”
“那個…隊長,你…有可能會討厭我嗎?我是說,咳、你對同性戀什麼看法?啊啊啊,我的重點不是這個!那啥,文州,我、我喜歡你!很…喜歡。”黃少天因為緊張導致他引以為傲的語速變得斷斷續續的,還語無倫次了,說完更是把頭偏向了側面,留下一個側臉給喻文州。

所以他並沒看到喻文州越翹越高的嘴角,而也多虧了他的動作,喻文州清楚的看見了他紅透的耳朵。

“少天,我跟你說,我當然有可能會討厭任何一個人,但是有一個人例外,你。同性戀不是錯也不是病,或許有人無法接受,但我可以,因為我愛上了一個人,你。少天,我也很喜歡你,不,不僅僅是喜歡,我想,是愛。”

“啊…?”一臉懵逼的黃少天又再次破壞了整體氣氛。
喻文州看著這樣的黃少天輕笑出了聲,上前抱住他,在他耳邊說,“少天你聽著,我喻文州愛你黃少天,愛你的開朗,愛你的自信,也愛你的活潑,就是話多了,我也好愛你。”說完,他又笑了,因為在一年前他的少天也說過這樣的話。
“在一起,好嗎?我們一起克服困難,一起面對世界的輿論。之後也一直一起”
“嗯,在一起,永遠。”黃少天下巴擱在喻文州的肩上輕輕的點了頭,還帶著一點點的哭腔。

然後…還記得咱們喻隊的生理反應嗎?
呵呵、呵…

“隊長你…”黃少天抽了一口氣。
“嗯?少天,心都給我了,人也給我好嗎?”說著就把抱著的人壓到床上了。
“隊長你等等、”黃少天急了,但說著'等等'的他…

“還等嗎?少天,你,都頂到我了。”喻文州故意讓自己的小腹貼上黃少天的下身,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耳語隨著呼吸聲,喻文州吐出的熱氣撲在黃少天的耳廓,他還伸出舌舔了下身下人的耳垂,引得人兒一陣哆嗦。

“全部都給我好不好?讓你只屬於我。”
“隊長你別在問了好羞恥!我受不住啊!那個啥,我一直就只愛你一個,當、當然也只會是你的…”大概是真的覺得很羞恥吧!黃少天用手把臉蓋住了,即便如此,他的身體還是挺誠實的。

“少天這是同意了?”  “對、對啦!”

根據後來回到宿舍的人們說他們當晚睡得都不是很好,一直到半夜三更才真的能好好睡著。

畢竟……睡覺的時候……
“嗯…隊長、疼!你慢,慢點、別!太快…”
加上
“啊…那、那裡…好、好舒服…用力點…”
還有……
“嗚…嗚嗚…文州,我、我不要了…”
以及……
“嗯啊…好文州…老公…讓我射…啊!”
這些並不是什麼好的催眠曲呢。

而隔天頂著黑眼圈的眾人看著正副隊精神的在訓練室不自覺的放著比之前還閃的閃光的時候…他們想著自己是作死呢?作死呢?還是作死呢?為什麼昨天腦袋就集體抽筋了決定要幫他們一把!!

於是他們開始物色墨鏡了…然並卵,一天碎三副,該說是這墨鏡耐久太差呢還是自家正副隊的閃光太強了呢?

簡而言之,就是說藍雨的眾隊員們在之後的好幾年裡,每天都過著被這對聯盟傻白甜的模範情侶強行餵食狗糧的日常。

『那陣子其實是運氣最好的時候吧!』
後來黃少天每每想到這事,都覺得自己大大的錯了,當時還想著那段時間怎麼那麼衰呢…其實那段時間分明是幸運S吧!

end.

嗯。。首次寫文這樣,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的話能給我一點意見什麼的…寫的不好或有bug請見諒,並也可以提出來告訴我#謝謝了!

评论(98)

热度(21)